close

那天七月二四去kl

跟华乐去天后宫听见演奏会

蛮不错下的。。

我喜欢他们休息前那段表演~

很杀!!在现场会的人都会有这感觉`~^^

看得出他们的努力。。很棒!!

 

早上我们去了ts n mid valley~

经历了两件事~~

哈哈

很作衰

我们遇到慧萍讲的骗子了~:(

我,peng,teng,ning ,芸,从ts 去sg.w

我,芸和宁走前面

peng n teng 跟我们

看到天桥下的那群废材(骗子)

他们:帮帮忙写个名。。

(萍说停下来写名,接着年龄,接着“你可以支持我们产品几多钱?”填了就要给钱了)

我知道他们的目的~~推宁走~

我(对宁):“还好你没停下来填,慧萍就讲他们咯~~)

宁(臭屁):嗯拉。。我也懂。。我不是笨的~

云(突然):诶,他们。。。。

我和宁马上转过头~~==

peng n teng 被缠着了~~

他们在填表格~~

蠢的!

我就去他们那里咯。。

我拉着婷跟他说

我:你要不要走?

废材男:听我们说下~~

我(完全忽略废材的存在很大声对婷):你要不要看戏的?

废材男:你很没有礼貌咯!!可以听我们说下吗??

丫的!!我还没有揭穿你骗钱你还骂我!!不爽!!!!

作衰的来了~~原谅我是井底蛙~~T.T

废材女:你们要去那里看戏??

    sg.w????><(没电影院)

    诶。。他们要去sgw 看戏叻!!!(超大声!!!跟其他废材讲)

我(虽然作衰:(  对婷):你到底要不要走??

婷:要!!! 

看萍:你叻???

萍 :要!!

我转头看都不看他们拉婷就走,萍跟着~~(帅气!!!hehe)

废材们:他们要去sgw 看戏叻~~好笑到~~

(剩下衰气==)无颜见江亲父老了~555555

理他的~~闪人最重要~~作衰!!!!!

 

事件二(云,我)

地点:士林鸡排店

原因:在等鸡排

题目:芸被搭讪(哈哈)

其他人物:无脑搭讪者

 

他们:去坐着(站在座位前等鸡的我们移开)

A对芸:小姐你要坐吗?

云:不用~~

A:你们买什么??

芸:我们等鸡排~

A:哦哦。。你们哪里人??

云:淡边

A:阿??缅甸???

(一阵爆笑~~~) 

云:森美兰州~~~

A跟朋友:哦哦哦哦~~~~~~

A:你几岁哦??

云:17

A:OO..大过我哦。。我才16~~

A:中五吗?你读什么班?

云:嗯。。SCIENCE CLASS

B TO A:文科班的静静拉你~~

A: 你说的是SAI(屎) 还是科学?

云:( 笑~~) 科学~~

 A:小姐,这里是TS 还是MID VALLEY A??

云(愣看我):这里是TS 是吗??

我(炸到无言):恩~

云:TS 拉~~

A:OO~~~

C:讲酱多做么??直接小姐我可以要你电话吗??

A:太直接了拉~(对朋友)小姐,我可以要你电话吗??

云:我很少用电话的窝(明明在跟男友SMS==)

A:不用紧,我要你的号码罢了~~~ 

云小声问我:怎样办??

我(偷笑):给他你男友的号码拉~~

接着二人爆笑~~

A:你们笑什么啊??

完全不理~~~~

终于!!!鸡好了!!!

我们快快闪人~哈哈。。

真想说~~小弟弟~~你搭讪的技巧有待改善哦~~

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报告完毕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0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